男性的私密性感地带

  你知道吗?你的丈夫全身上下布满了超过72公里长的神经,这些传达欢愉的小径从他的耳朵、头颈、手心一直延展到他的极乐之地。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顺序探索他身上这些私密的性感带,这样你们的闺房之乐才能够到达至高无上的境界。

  路径1

  假使你想让丈夫一次又一次地经历处于爆发边沿的临界点,这条路线再合适不过了。

  开始前,可以用冰块润泽自己的手指,然后用指尖柔柔地碰触他左手手腕的内侧,此处的神经末梢非常敏感。然后,沿着他手臂的内侧慢慢上行,到达手肘窝的时候稍微暂停一下,由于这里也是超级敏感带。以此为转折点,顺着胸腔肋骨的外缘,一路往下至腰际的那块骨头。

  然后,横越到他的肚脐,一直抵达左脚。以右脚为中点,沿着右腿往回走。假如你想让他心神俱醉,不妨在回程途中改用冰块代替手指,并且沿路轻轻呼气。这种冷热交替的组合,势必能唤醒他的每一根神经末梢。

  路径2

  当你无暇欣赏路旁美景,想要立即引燃满腔的熊熊烈火时,选这一条快车道准没错,由于这条线路所经过的地方都是你丈夫身上最主要的敏感带。

  就从揽住他的后脑勺,给他一个激情的热吻作为开始吧!或许,你以为亲吻并非快速通往高潮境地的最佳起始,但就人体神经学与解剖学的视点来看,人的嘴唇和舌头实在布满了超级敏感的探头,能迅速地将所测得的战栗快感传输至全身上下,并使血液里顷刻便布满撩人的性激素。接着,轻吻他的脖子,让他的身体随之轻颤。

  别停下来。继续对他的胸膛和小腹诉说你的爱意。而在他的背后搂住他,将格外增添几分原始的快感。

  路径3

  倘若你有的是闲情逸致,想一路缓缓地游山玩水,这一条游览路线必能让你心旷神怡,开怀愉快。此外,缓慢的进行式也是从无到有、酝酿情绪的最佳选择。

  丈夫俯卧于床,用你的指尖轻揉他的头部。这一手温柔爱怜的推拿已对他预告着接下来还会有数不尽的温情爱抚,也能帮助他放松身心,预备好好享受夫妻生活的美妙。

  你推拿他头部的同时,不妨俯身向前亲吻他极为敏感的后脑勺。然后,用你手掌的根部,以适中的力道按压他的双肩、脊椎以及脊椎的两侧,直到他的臀部为止,持续不断的肌肤接触能够一点一滴地升高他心中的火焰。

  接着,搓揉他脊椎末真个突起,作为畅游背部胜景的终点。此处受到刺激时,他会有很直接的反应。最后才探索他身体最敏感、最强烈的性感带。

  路径4

  这是一条意外连连的路线,会让你丈夫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因欢愉而伸展,原因是他永远猜不透你下一步会走到哪儿,他的全身都在等待你的临幸。那份期盼与惊喜,正是让这条路线布满赞叹号的要素。

  假使平时热吻是你们愉快的出发点,换个口味,以脚来个另类的开始如何?先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搓揉他右脚的每一根脚趾,为下一幕先营造些许气氛。通常,你会以为下一步该轮到腿了吧,但要出其不意,就得挑一处同样敏感却又风马牛不相及的部位,那就选耳朵吧。

  用你的指尖在他的右耳垂上画圆,再对着他的耳孔吹口气,让他产生一股酥麻的快感。趁他还在沉醉之际,停!用你的鼻尖轻轻滑过他的小腹、胸膛,然后亲吻他颈部的右侧。接着,进攻他的左耳。最后,抚摩他膝盖的内侧,以此揭开高潮的帷幕。

  勇于尝试,任何突发奇想的路线都不妨走一回,由于每一条都通往“性”福之路。最重要的是,配合你们当时的心情和渴看,挑选合适的路径,营造终极狂喜之境就尽不会是一件困难的事。

  更多出色文章:

  10项留意助你阔别“腺”炎

  生理疲惫是男人的“危机期”

  警惕:50%男性有ED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的私密性感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