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引发男性性功能衰退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7日报道,研究显示,环球金融危机带来的压力,会降低男性的睾丸激素分泌水平,造成性功能、血液循环和肌肉发育退化,留意力、情绪和记忆力也会衰退。

  伦敦一家男性健康诊所医药主管佩蒂说,裁员、财务忧虑或是工作时间加长等题目所造成的慢性压力,都可能使睾丸激素水平下降。她说:“短期来说,压力能够进步睾丸激素水平,这有助于帮助人们对压力和新状况作出迅速反应。不过,慢性压力却是持续性的,这是睾丸激素水平下降的一大因素。现代生活方式使得慢性压力更频繁地积累,从高压工作到失业等题目,都让人体长期处于受到潜伏威胁的状况。”

  她说,睾丸激素水平下降会造成精神不振、易怒、留意力无法集中和性欲下降等题目,劝请男性们尽量通过休息、健康饮食和运动来降低压力。

  更多健康推荐:

  小心腺增生并发症--尿中毒

  男人“二次攻击”种“祸根”

  男人别让“宝贝”发“炎”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金融危机引发男性性功能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