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疼是否是性冷淡

  所谓性冷淡是指女性缺乏性欲或性感觉,这是一个过时的名词,现在把女性的

  问题分为性欲低下、性唤起障碍,或是性高潮障碍等。女人的阴蒂纤小而娇嫩,平时多有阴蒂包皮遮盖,附近无润滑液分泌,所以触摸的手法不当造成疼痛并不奇怪。在性高潮之际或者其后阴蒂头将像阴茎龟头那样变得过分敏感,再触摸它无疑会引起疼痛,上述两种情况,均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并非病理改变。

  至于病理性阴蒂疼痛,由感染引起的阴蒂疼痛最常见,如外阴阴道炎是常见的导致阴蒂疼痛的病因。而各种局部刺激是造成阴蒂疼痛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如糖尿病常可引起外阴瘙痒,最后常伴有霉菌、滴虫及其他继发感染。其他全身疾病如黄疸、白血病、贫血等也可伴有外阴瘙痒。

  预防很简单,局部应避免透气性差,不要穿紧裹臀裆的裤袜,不要对局部过度清洗或使用香水刺激,以免引起阴蒂疼痛。

  解决了阴蒂疼痛,性感觉问题也望得到解决。这些问题一般都不会影响生育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蒂 性冷 所谓 性冷 指女 性缺 乏性 性感 一个 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