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两性 > 性生理 > 性冷淡 > 自我陶醉与性冷淡

自我陶醉与性冷淡

发布:2011年10月31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自我陶醉是一种很普遍的人类特点,在妇女中通常比男人更显著。有自我陶醉倾向的妇女,自我尊重的思想使她严格专横地对待丈夫和孩子。在婚姻关系上以一种表面麻木不仁的态度来表示自己的孤傲,因为在她的头脑中有一种下意识的看法:任何男人都不配去拥抱她这

  自我陶醉是一种很普遍的人类特点,在妇女中通常比男人更显著。有自我陶醉倾向的妇女,自我尊重的思想使她严格专横地对待丈夫和孩子。在婚姻关系上以一种表面麻木不仁的态度来表示自己的孤傲,因为在她的头脑中有一种下意识的看法:任何男人都不配去拥抱她这样的仙女。

  属于这种类型的女性,如果长得格外漂亮,那么她们在爱情上的表现通常是冷淡的。在男人的恭维和奉承中成长起来的妇女容易变的以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并不顾他人,在婚姻生活中,这种妇女让人不能忍受的专制,而且性欲缺乏。

  长相一般的妇女也会表现出自我陶醉的品质。通常是对自己的能力,才智和美德,纯洁进行自我欣赏。她们认为自己活得很有价值,所以贡献给自己的配偶的热情和爱心是非常吝啬的。

  爱情是利他主义的源泉,在夫妻之间,无私慷慨的爱人将获得两性结合的快乐并为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