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后为什么性冷淡?

  一些人本来对夫妻性生活还能凑合,外遇后就再也没有兴趣。这是因为人的性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性心理状态,而性心理是与人的认识水平和情绪分不开的,任何人在外遇后都不可能坦然自如、无怨无恐。一旦存在外遇的甜蜜与浪漫,夫妻生活中和程式化生活发生矛盾时,性功能必然受到影响,更何况一个人不可能没有自责心理和自我惩戒心理。何谓自我惩戒呢?就是一种正常的性关系对当事人所产生的制裁和告诫心理:“你不该这样做,今后不能再去做”。

  这是告诫:你做错了,应该受到制裁由于你是在性问题上犯了错误,那么把性欲闭锁起来,今后不就不乱来了吗?所以,外遇后的性冷淡是一种自我惩罚。自然,这些全是心理上的变化,而绝非生理上的衰退。怎样才能恢复?这关非药店里提供的各种滋阴药物能够解决,重要的是心理调节,说白了,就是要在生活中抓“情爱”和“感受”,并对过去的错误有理性的认识。只要您改善心理问题就能改善您的性冷淡问题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外遇 什么 性冷 一些人 夫妻 性生 能凑 外遇 兴趣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