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荷尔蒙,治疗女性性冷淡

  “如果仅从生理上的性能力来看,女性的性欲比男性要强得多。”但在女性中,性冷淡者并不鲜见,原因是多方面的。 从西医来看包括功能性因素、器质性因素两方面;中医学认为,性冷淡主要与肝、肾功能失常有关;病因病机为情志内伤,久病伤肾,真阴真阳亏损。

  功能性因素主要来自于情绪的影响,如紧张、不安、焦虑、忧郁、不信任、畏惧、羞怯、内疚、厌恶、悲哀、敌意等,均可减少生殖器的血流量,从而导致性反应的缺失,这种性冷淡可以针对病因通过人为控制,改变精神状态和性意识解决。

  而器质性因素导致的性冷淡,几乎可由任何慢性病引起,性唤起的生理反应依赖于血管神经系统的完整性,任何影响这两个系统的疾病,都会导致性唤起的困难,如性激素水平的改变,某些疾病的影响等。其机理主要是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量不足,无法达到平衡状态,降低了血液中的性激素水平,从而影响了神经与分泌系统及阴道血循环系统。所以这种性冷淡患者必须要通过医疗手段进行调节。

  性欲减退是中年人的正常现象,许多40岁以上的中年女性突然间感到自己的性欲减弱或消失。减退并不意味着完全消失,暂时消失并不意味着永久消失,只要能正确调节和治疗,完全可以恢复和维持充分的性兴趣,使性关系和好如初。在更年期,随着荷尔蒙分泌量的减少,雌激素随之减少,阴道壁变薄,弹性减少,在性唤起阶段阴道润滑作用减低。

  另外由于雌激素的缺乏,引起阴道酸度减低,使阴道更易受感染,发生阴道炎,也会造成性欲冷淡。 针对这些问题,可以采用平衡体内荷尔蒙的方法进行治疗,这种疗法已经引进中国,并已全面进入临床使用,有望为广大受到性欲困扰的女性带来真正的福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平衡 荷尔 治疗女 性性 冷淡 如果 生理 性能 女性 性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