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性冷淡的老公吃春药可行么?


  疑问:我发现老公对性事没兴趣了,总是无精打采的。我现在打算给他吃点“春药”,可行吗?

  解疑:性欲刺激剂或曰“春药”应该具有对多种神经递质的兴奋作用,临时服用一点是可以的,但不能解决长期的问题。

  首先建议你查找性欲低下的原因。在我们治疗这样的患者的时候,医生的目的是纠正患者抑制自己性冲动的趋势和倾向。前提是患者必须要为自己的正常性冲动而奋斗。治疗包括认知疗法和性感集中训练。患者如果不能认识到自己如何会对性丧失兴趣,或者没有意愿来纠正,那问题就会复杂很多。而且你知道吗?性欲低下严重时可以表现为性厌恶症,患者极端排斥和回避与伴侣之间的任何有关性的或生殖器的接触,如果伴侣强迫其发生性关系,只能强化焦虑和厌恶心理。所以你需要和你的爱人取得共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冷 老公 吃春 药可行 疑问 我发 现老 性事 没兴 无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