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猛男,记住这些“小”事

  想做猛男,记住这些“小”事

  1、别忽略胸口痛。胸口痛可能是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也许什么事都没有,但确诊后才使人放心。

  2、注意隐秘的睾丸癌。20岁—40岁的男人易患肿瘤,睾丸癌是其中之一。如果发现及时,此病的治愈率达85%,否则治疗起来相当困难。男子可以在洗温水澡皮肤变得柔软时自己进行检查,如果皮肤上鼓起疙疙瘩瘩的小包,应立即去医院检查。

  3、入厕时间变得过长,也要当心。男人入厕时间变长一般与便秘或痔疮有关,遇到这种情况更要多吃蔬菜与水果,并多喝水。如果入厕次数也增加,可能会是前列腺炎在作怪,这时最好去医院检查。

  4、注意饮食。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油,平时多吃蒜和鱼类,适量喝点红葡萄酒,这些做法能降低胆固醇含量。

  5、不抽烟。如一时戒不了应多吃胡萝卜、甜椒、葱蒜、菠菜和橙黄色的水果,多吃鱼类,经常喝茶等,以减轻烟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想做猛男,记住这些“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