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鸡大数据:揭示勃起的平均长度

 

在对全世界15000个丁丁样本进行测试分析后,关于雄起的问题现在终于有了一个科学答案:勃起时长度13.12厘米,周长11.66厘米。在某个“软柿子”国度,研究发现男人丁丁平均长度是9.16厘米,周长9.31厘米。

 

英国研究员说,这个数字应该能“让大多数男人放心,他们的丁丁处在正常范围内。”这些研究员从实测中获取数据,受测者丁丁由专业人士测量。

 

研究小组将这些数字整理出来,设计了一个图表,医生可以参考此表为那些患有“小丁丁焦虑症”的男士给出咨询建议。

 

最糟糕的状况是,有些男士可能被诊断患有身体畸形恐惧症(body dysmorphic disorder,简称BDD),这是一种令人身心交瘁的精神疾病,可导致强迫症、社交障碍、抑郁症甚至自杀。

 

研究表明,现实中,丁丁小到不正常的男士只占男性人口的2.28%——丁丁大到不正常的男士也占同样的比例。参与测试的男士的年龄从17岁到91岁,地域遍及欧洲、亚洲、非洲和美国,他们之前也参与过20项测试。

 

研究小组发现没有证据表明丁丁大小和种族相关。但是,大多数受测者是欧洲和中东人的后裔,因此无法进行一个全面的比对。研究小组同样发现,男人的足部尺寸和其雄起时的大小也没有令人信服的相关性。

 

小组承认,研究结果可能会存在一些偏差,因为那些自愿参与测试的男士相比普通大众来说,可能对自己的丁丁更加自信。

 

该数据可以让担心丁丁大小的男人放心。但也可能对那些本以为自己雄赳赳的男士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医生也能运用这个图表帮助男士选择尺寸合适的安全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长度 阴茎大小 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