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片女主角自述如何伪装性高潮

 

“伪装”何时对我们有利?何时又会妨碍我们?这就是本周ELLE网站所探究的一系列广泛的话题,其中包括为何我们依旧维持着虚假的友谊,为何我们对整容女性的评价有失偏颇,还有为何伪装对我们的职业、私事和寻求了结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RashidaJones和性研究者DebbyHerbenick共同推出了纪录片《辣妹所想》,这部纪录片描述了在业余色情业 工作的年轻女孩的生活。继影片上映之后,Jones发表了如下声明:“因为这只是表演,女人并不能从中感到愉悦。仅仅是用来满足男性幻想的。”

 

鉴于这一研究,还有我们对“为何女性普遍“假装性高潮”原因的深度挖掘,我们采访了五名在色情业表演工作多年的女星(两人同时也当导演),询问了她们女性色情片的真实性,以及私人性生活中有关伪装高潮的事。

 

你是否曾定期伪装性高潮?

 

 

“个 人来说我尽量使每次性高潮都来得真实些。我希望观众拥有更真实的体验,如果连我自己都在伪装,如何指望你有真实体验呢?你尽你所能让它更真实些,至少我做 到了…判断是否真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对方是否有脸红。如果女孩没有脸红,她大概就在假装高潮了。血液流动是你无法控制的…色情片就是一种性幻想。我们在 摄像机前做的那些事不适合在家中模仿。”——演员JennaJ.Ross

 

 

“我想让他们能真正达到性高潮,而不是假装来了。我希望他们用尽全力直到 高潮来临。对我来说,这才是我最终想要的结果,我希望我的演员们乐在其中!如果他们没体验到高潮,那这份工作一般的乐趣就没了。有时擦不出火花就是没有感 觉,或经历了精疲力竭的一天,会很难达到高潮。在这种情况下,我就会告诉他们应该把对方的愉悦置于自己之上。”——导演Kayla-JaneDanger(主打女女片)

 

 

“说 实话,大多数的高潮都是我假装的。因为当你在表演时,有一种“越等待什么,就偏偏越姗姗来迟”的感觉。压力很大,并且在考虑身体该怎么转身和摄像机地点的 同时很难专心享受自己正在做的事。起码对我来说,在拍摄时很难真正达到性高潮。但偶尔也会发生—一般会把我吓一跳。”——演员BrooklynChase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主角 高潮 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