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案例:如何正确释放"性冲动"

 

如何让青春期性冲动正确释放?这是很多学生、家长和老师都为之思考的问题。看看下面两个案例,或许可以为我们找到一些方向。

 

1、案例:我闻香而安定

 

他这样自述有关青春爱情与“性软着陆”的心路历程:

 

在还没有恋爱前,我一脸青春痘,几乎天天在战“痘”,但是依然没有什么好转,更让我难以启齿的是,我从初三开始养成的“手淫”习惯不仅没有被克服掉,反而有变本加厉的趋势,入睡前都要进行一番鬼见愁的“五个人把一个人打哭”(手淫)的程序,其实事后总是自责后悔,但是,已经上瘾了,怎么控制都不行。

 

终于有一天,我自己做了一个解放心灵的决定,不要躲在暗处消磨青春,要正面悦纳自己的性幻想,并且开始在现实里寻找爱情的方向。我喜欢女生,需要爱情的激励、安抚与升华。回到阳光后不久,我就开始恋爱了。

 

我与女朋友是同学关系,我最早对她有感觉是在大一的校运动会上,当时,她跑800米,在最后一圈,老师叫我“陪跑”。因为是并肩而跑,有一股温润的风经过她的手臂摆动掠过我的肩、脖、唇,然后就在我的鼻翼间深入浅出地撩拨……我仿佛即刻得道,步伐轻快,飘飘欲仙。在我的带动下,她的冲刺特别有力,由原来第5名,最后跃居第3。

 

从那以后,我就中了邪似的,喜欢跟她去夜自修,特别是每天早上相约与她晨跑,就成了我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喜欢闻她的香汗,不是大汗淋漓的那种,经过一番研究分析,我发现她在400米跑道上跑第12圈时,散发出的那种香味最宜人,很舒服,温温的,像是烫过的米酒,嗅着那挥发出来的香,我就会莫名地脸红,心跳加快。

 

自然地,我喜欢帮助她拿衣服等,因为有种暗香,似乎还留有她夜里做梦的气息。这一切内心的“化学反应”,显然她是不知,她只知道我喜欢跟她走在一起,喜欢帮助她,殊不知,是她神秘的体味带我上了她的前世今生的“姻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冲动 青春期 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