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女孩来月经前,会有何表现

 

有些人在来月经前分外的情绪波动、恨意缠身浮躁等情绪,其实这些都是月经来前的症状。出现上述所说的症状不要过于担心要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那么月经来前的症状有哪些呢?

 

月经来潮前有部分女孩会出现一系列症状,如乏力、烦躁、忧郁、嗜睡,甚至无原因的哭泣或大怒。严重者不愿意理睬父母与朋友,孤僻到卧床不起。常伴有乳房胀痛、小腹胀感、便秘。还有的人在经前1-3天有浮肿,尤其是晨起手指发胀,下午则下肢肿胀另有些人在经前还有注意力不集中、健忘、判断有困难、行动不协调、头痛、感觉不舒服等等症状。

 

这些症状最早可发生在经前10~14天,一般是在经前4~5天,待月经来潮后症状随之河开。以上这些症状并不是同时发生在一少数身上,一般是一少数发生中间1~2种。

 

月经前症状引发确乎切原由当前尚不明好,但普遍认为很可能与青春期女孩身体发育变化法力、神经系统发育缺少稳当、内分泌的失协调灵魂因素的刺激导致植物神经系统功效紊乱及水盐代谢失调有关。另外,诸如维生素的不妥、卵巢道谢、霉菌过于生长,都可诱发或加重经前期综合征的症状。还有一种原由是大家公认的,就是灵魂因素。

 

月经来前白带的症状主要是白带增多,但是,很多的情况下,由于感染等原因,会使月经来前白带的症状除了白带增加外,还会出现一些气味等,就需要进行治疗了。

 

来月经之前,很多健康的妇女也会有一些不舒服感觉和性情改变,自己就知道快耍“倒霉”了,例如盆腔下坠感、腰酸背痛、头痛、乳胀、浮肿、烦躁、易怒等,称为经前不适。一般程度较轻,无需治疗。但也有些妇女症状严重,影响工作与生活,称之为经前期综合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青春期少女 月经前症状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