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穿内衣才健康,给你八个建议

 

人们说:“女人是为自己爱的男人而美丽的。”每个女人都想自己变得漂亮,有好身材。对于那些处于青春期的少女们(8-19岁)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发育,将来才有好身材。

 

专家称青春期少女要特别注重她们的健康和身材。所以,很需要挑选一套合身的内衣。随着经济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青春期的少女们无论在思想上还是在身体上都比以往早熟。穿着合身的内衣不仅可以保持好身材,更可以保护胸部。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内衣供选择,但是多数都是为成年人设计的,她们更注重的是性感、时尚和迷人。目前还没有一个内衣牌子专门为青春期少女设计内衣,以致青春期少女们只能选择较小尺码的成年人款式,或者是选择旧式内衣,如背心。这些内衣对于她们都是不甚健康的。

 

有些成年人的内衣选用钢丝、朔胶扣子来制造的,还有一些是选用化学纤维,同时,它们的设计十分性感。市面上还有一些廉价胸围,这些对青春期少女的健康来说就更不好了。上述三种内衣都不适合正在长身体的少女们穿着。那么少女们应该穿着什么样的内衣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她们及她们的母亲。

 

甚至在大商场内几乎找不到适合少女们穿的内衣。婷美,华歌尔,爱慕,曼妮芬,桑扶兰等专柜均没有专为少女设计的内衣,只有尺码较少的成年内衣或者背心,价格大约为200元一个。安莉芳就有两种运动背心和背带。芬怡和黛安芬也是只有背心,一套的价格是200元上下(包括内衣和内裤)。当向销售员询问少女胸围时,她们大多数都会推荐尺码较小的成人内衣(A70),并且说没有专为少女设计的产品。

 

一个权威的调查显示,大多数女性对于自己在年轻时没有健康常识及没有选择健康的胸围而感到十分后悔。在现代社会的高压环境下,加上在青春期没有选择合适的内衣,是导致身材差的原因。少女们很快就发现自己变胖,胸部下垂,腹部积聚过多脂肪等问题。身材差,不仅不好看,更会影响健康和日常的生活与工作。

 

当今社会对女性的身材日益重视了。过去,塑造良好身材的内衣哪里都可以买得到,但是就是没有少女内衣。可是女性健康和美丽应该在青春期就要重视,所以社会、学校和家长们应该给予少女们更多指导和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健康 乳房发育 青春期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