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老公背着我自慰,我该怎么办

 

疑问:我们的性生活一直还算和谐。但是,最近我却发现丈夫有自慰的习惯,有时晚上我睡着了,他会在旁边偷偷的“运动”。我为此很苦恼,担心丈夫在性心理方面有问题,请问我该怎么办?

 

回复:感到困惑的妻子很多,看到丈夫自慰,她们会感到吃惊、不解,甚至怀疑自己不能满足丈夫 的性需求。事实上,成年男子中,婚后仍有自慰行为的占75.6%,当然大多数是偶尔为之,一小部分会频繁自慰。婚后自慰,首先是性欲没有得到满足。

 

无论男 女,在婚前有过手淫且能达到性高潮的人,在婚后如果性欲不能满足,他们很自然地会想到用手淫的方式解决问题。因为那里的天地更广阔、更自由、更刺激,总能 找到令人兴奋的新鲜元素,把握不住就沉迷其中不能自拔,从而影响了原本正常的夫妻生活。

 

其次,一些男性通过自慰,来减轻压力、平衡心理、调整心绪。最后, 如果夫妻因其他事情造成感情纠纷,其中一方可能会以自慰来惩罚对方。

 

发现丈夫自慰,妻子不必过多干预,也不用怀疑和自责,而应该在适当时候和他沟通。甚至,你还可以帮助他自慰。

 

女性在婚后也会自慰,多出现在结婚两三年后。丈夫如果发现妻子自慰,最佳的态度是,只要不影响正常的夫妻性生活,不妨允许其保留部分“阵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生活和谐 自慰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