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师自述如何纠正执着自慰患者

 

一个女孩,我不知道她多大,但凭感觉她应该还没有上高中。她说自己的YC(阴唇)一面大一面小,左面比右面大出了好多。她问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什么病,会不会对以后有影响。我说你自慰很长时间了吧,她没有回答。我又说,而且你每次自慰基本都是一个方式、都是按摩左面的YC。这回她说是。

 

我告诉她,长时间地按摩一个部位,局部就会充血,而经常性的充血会给细胞分裂和组织增生提供更多的营养。久而久之,它当然就要比另一面大了。而且它不仅仅是“长”大了,里面的血管和神经都会更加丰富,也就会更为敏感。

 

得知是如此造成的,或许她会轻松许多。但在接下来的QQ交流中,她说她很痛苦,因为自慰而痛苦。她已经有几年的自慰史了,现在她几乎每天都要自慰,睡觉前如果不例行公事地做这件事,她就会无法入睡。而更为可怕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只要一有独处一室的机会,她就会自慰,特别是一个人在房间里思考问题或看书的时候,手会不知不觉地奔向那里。

 

她说,现在自己这样,并不是为了得到多少快感,很多时候都是机械地做这件事,好像根本就没有什么目的,但自己却偏偏要这样做。包括晚上,只有做了这件事,才能踏实地睡去。

 

这显然是一个对自慰过于依赖的女孩。但她现在对自慰的依赖,已经不是单纯地为了缓解性欲或是给自己带来快感。她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潜意识里十分执着的习惯。这就如一个有洁癖的人明知道已经洗了N遍的手是干净的,可她还是要去洗,一遍一遍地洗。这或许已经带有强迫症的征兆了吧,但不管怎么说,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一种执着。

 

这个自慰的女孩也是一样,自慰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即使她有时候不想这么做,可她还是执着地做着这件事。

 

她问我,我应该怎样才能摆脱这种痛苦,怎样才能不再自慰呢?显然,对她用一些常规的方法肯定不会奏效的。我说,你能不能把自己从一个执着引向另一个执着?她不解。我问她,你漂亮吗?她说不算漂亮,脸上长了很多痘痘。我说你想漂亮吗?你想让脸上的痘痘尽早消失吗?她说当然想。

 

我说,有一种办法,又能让你漂亮起来,又能让你戒除自慰,你做不做?

 

还会有这样的好事?她有些不信。

 

我告诉她,只要再想自慰的时候,你就马上站起来。还没等我说完,她就问,那如果是晚上,我正躺在被窝里呢?(从她的这句问话,不难想像,这应该是一个还很小、但却十分机灵调皮的女孩。)她的意思是我都躺到被窝里了,还非得站到地上吗?我说,如果你已经躺下了,那坐起来就可以了。

 

我接着告诉她: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要把腰直起来。然后做深呼吸,长长地吸气,再慢慢地把气呼出。把两只手搓三十下,要一下一下地数,记住别数错了。搓完三十下,手会有热感,便可抬起两手洗脸,就是用两只手从上到下搓脸,就像洗脸一样。“洗脸”的同时也要深呼吸,你要数着“洗”了多少下,洗到一百下的时候,你就可以停下了。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喝半杯水。

 

这就是我告诉她的方法,既能让她变得漂亮又能让她不再自慰的方法。或许你觉得好笑,但这却真的是一个奏效的好办法。告诉你吧,这个女孩现在已经不再自慰了。我也把这个方法又传给了几个女孩,也在男生当中开始试验,虽然他们还都没有反馈,但只要坚持这样做,一定会得到满意效果的。

 

首先,这个方法把自己从一个执着牵引到了另一个执着。第一个执着便是自慰,感受到痛苦的都是在执着地做着。第二个执着便是“我要变得漂亮”。无论你现在有多漂亮,只要你想摆脱自慰,只要你还想再漂亮,那你就应该坚定这个信念:每到想自慰的时候,你就要想到“我要变得漂亮”,你就去按照我所的方法做。能够坚持下去,这也便成了一种执着。当这个执着在你心里的位置越来越大,那个执着便不再执着,便会渐渐地淡化。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女性自慰,不要伤到自己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沉迷自慰 女性自慰 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