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物品自慰,女人太聪明了

 

女人对自慰有需要,而且自慰就是为了获得对性欲的解放。哪些自慰技巧更适合你呢,女性朋友们来选择选择吧!

 

阴蒂的刺激:用你的手指或手掌来摩擦、按抚和揉捏阴蒂,有时直接的刺激会比较强烈,这时不妨在阴蒂周围进行按摩,感觉会更加舒服,当然也可在手和阴蒂之间垫一层柔软的纤维布。

 

激情自来水:现在卸下莲蓬头,使水流直接洒在阴蒂上,挤捏水管,改变水流强度,甚至可用手指堵住大部份水管口。

 

枕头和傢具:伏卧在地,下体抵住一物在地上移动来刺激阴蒂。在傢具的一角上摩擦也能获得快感。

 

柔情软垫凳:伏躺在软垫凳上保持平衡,用凳子一角来摩擦阴蒂,间或举起手脚,这会给你高潮时飞翔的感觉。

 

疯狂枕头骑:骑在枕头上,枕头一角拧成硬角,深深按住你的阴蒂。

 

煽情二指揉:用食指和拇指旋转揉捏阴蒂。用润滑油润滑你的外阴,然后用两根手指摩擦你的阴蒂直到它变硬,阴道内再放上一个健慰器。

 

水装喷雾器:在沐浴时找一个喷雾器,阴道挺起向上,使喷雾器将水雾喷射在阴蒂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慰用具 女性自慰 异物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