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应怎样面对手淫行为

 

青少年要如何防止手淫过度?手淫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大部分男性都有过手淫的现象。但是,专家指出,青少年因手淫过度所导致各种问题也层出不穷,为此如何防止青少年手淫过度需要引起足够重视。

 

适度的手淫对男性的身体危害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相反的还有利于性冲动的释放。但是,大部分青少年不太懂得控制手淫频度,容易成瘾,过度手淫,这就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专家提醒青少年应该杜绝过度手淫的习惯。下面就来看看青少年应该如何防止过度手淫的发生:

 

第一 青少年要正确的对待手淫,主要是以预防,使用精神治疗和心理疏导的方法,加强青少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性教育,从而使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的发展。克服思想过于集中。

 

第二:要注意生活规律的和生活相调节,避免穿太紧的衣裤,按时作息,晚餐不宜过饱,睡眠时被褥不要过暖过重,睡眠不宜仰卧和俯卧,晚餐不宜刺激性饮食如烟、酒、咖啡、辛辣之品。

 

第三 青少年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更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要经常清洗,除去积垢不良刺激。家长要鼓励男女参加社交等活动,从而减少对异性的敏感。如过现在青少年现在患有生殖系统炎症,应当及时的服用消炎药等对症治疗,从而消消除患者的不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淫过度 手淫 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