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网友自述手淫获得的高潮经历

 

男人有一种恶趣味,就是看女人如何自慰,以及高潮。但是他们往往想得知,而大多数女人都太含蓄。今天就来看看女网友的大胆自述,满足男人的好奇心。

 

铃铛:“我用不同的方式手淫。有时开始时刺激阴蒂部位,有时以刺激我的乳房开始,我在两方都使用圆形的动作来进行刺激,我常常用两只手,一只手刺激乳房,一只手刺激阴蒂;或者一只手刺激阴蒂,一只手稿阴道,或者阴道的开口处。

 

我的手指在阴蒂和阴道(在阴门里面)之间快速颤动,这使我无数次达到性欲高潮。我刺激自己的性欲感觉,在性欲高潮到来之前停止刺激,接着再进行刺激直到我再也无法阻止性欲高潮的到来。

 

琳琳:“我最早手淫时用的是浴室喷头里的水,后来我用自己的手来手淫,现在我依然还是这么手淫。我用自己右手的中指用力地上下揉擦阴部,越是接近性欲高潮我揉擦的速度就越快,有时我把一个手指深深地插进,同时大拇指与阴蒂保持接触。我收紧阴道的肌肉,这样做好象对强化性感觉有用。

 

有些时候我把整个身体向上猛烈耸动摇动身体后面的双脚,最后使我的胸部、身体和性部位向上翘起,脸朝着天。我最痛快过瘾的时候是,把我的大腿尽量分开,它给我一种最大限度的开放感觉,我曾经试用过黄瓜,也用过震荡器,但给我的感觉是我有点儿不是自己了--不仅仅是我了,我要说的就这么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网友 自慰 手淫 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