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毛片,会让人沉迷于手淫吗

 

汤波是个聪明伶俐的孩子,4岁的时候就能把诗句倒背如流,家里一共有3个孩子,但是爸爸妈妈对他却格外宠爱。上小学的时候,汤波的成绩一直排在前茅,由于天资聪颖,不到10岁就被市里的重点中学破格录取。

 

就这样一路过关斩将,15岁的时候汤波就考取了梦寐以求的大学。进大学之后,汤波经常跟着同宿舍的大哥哥一起玩电脑。趁着周末宿舍人少的时候,汤波的两个室友领着他看“好东西”,电脑屏幕中播放出淫秽的视频,这是他第一次接触黄色电影,不堪入目的画面吓得他赶紧躲到一边,却招来两个室友的耻笑。

 

就这样在耳濡目染之下,汤波逐渐对A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到周末就躲在宿舍里看A片。年幼的汤波从此开始频繁模仿视频动作,且对视频中的淫秽镜头“倒背如流”,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他发现自己一看A片,下体就会不自觉的勃起,最初还会觉得羞愧,看多了就觉得理所当然了,为了排解性欲,汤波还染上了手淫的坏毛病。

 

此后每次看A片,汤波就会在画面的熏陶下自顾自的忘我手淫,尽管他心里非常抵触这种做法,可是无论怎么做都压制不住强烈欲望,一看到激情的画面就忍不住手淫,就连他自己都非常痛恨这种行为,脾气也变得越来越暴躁,不能安心的学习。由于受到这种不良习惯的影响,汤波的成绩很快就一落千丈,第一个学期就有两门功课飘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A片 黄片 手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