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自慰,别只会刺激一个地方

 

女性最简单的自慰方法就是用手刺激生殖器官,但女性光刺激私处不见得能获得快感,对身体对部位进行挑逗才能取得最佳效果。

 

自慰是女性了解自身性反应并学习如何达到性高潮的一种方法。虽然所研究的数百例女性自慰行为没有两例完全一致,但极少数会直接刺激yin蒂头。和yin茎头一样,yin蒂头的敏感组织也不能接受较长时间的直接刺激。

 

身体多部位刺激,挑起女性自慰快感

 

女性自慰时往往只是摩擦yin蒂体。右利手女性一般善于刺激yin蒂体的右侧,而左利手更容易从yin蒂体左侧获得性快感。更为普遍的方式是刺激整个yin阜部位,这样对yin蒂的直接刺激就更少了。

 

女性也会经常刺激小yin唇和yin蒂头的附近区域。必须指出,在紧随性高潮之后的这段时间里,yin蒂头特别敏感,不可以碰触。所以大多数女性自慰时,都避开对这部位的抚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自慰 自慰技巧 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