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自慰会伤害自己的性器官吗

 

国内多数女性从来不会自慰,其原因在于意识和思想。她们认为自慰是淫荡、邪恶的表现,作为“正常”女性不能出现这种行为。还有另一种原因,有的女性害怕自慰会使性器官变样,比如由粉嫩的颜色变成风靡网络的“黑木耳”,这种观念是在太荒谬了。

 

自慰不会令性器官变样

 

自慰会令性器官变样这个观念是一种物质的谬论。因为人从出生开始,就不断老化。人的生殖器官也是这样。自慰与否,生殖器官的颜色都会有变化。8岁和80岁的人全身的皮肤颜色都是不同的。而且,白人女性也自慰,难道说他们自慰以后,阴部就会变黑吗?显然是不可能的。

 

年轻女性随着身体的发育也会开始对性产生兴趣,所以就自然而然得有自慰的行为。是很正常的。自慰的方法有很多。处女自慰的时候,如果将日常用品、食物、或者成人玩具插入阴道,就可能造成处女膜破裂。同时,她们的身体也在不断发育,因此就有些女性认为因为自慰,所以影响乳房发育,阴部的形状,颜色等等的错误看法。

 

这和那些男性因为自慰而觉得自己的阴茎变形的看法是雷同的。她们身体的发育和形状是由基因和后天营养等决定,与自慰是无关的。自慰本身是不会导致身体变形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自慰 性器官 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