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不良睡姿会损害你的性功能

 

睡觉真是个大学问,方法不对影响睡眠质量,而不良睡姿竟会引来疾病危害。中医警告男人,不良睡姿害你性功能!

 

趴着睡伤精子

 

不少人喜欢趴着睡,觉得这样睡得踏实。其实,这种姿势不但会压迫内脏,导致呼吸不畅,还会压迫阴囊、阴茎等生殖系统,影响血液流通。此外,这一姿势不利于阴囊散热,对生成精子也有不利影响。

 

右侧卧“伤心”

 

有人说,右侧卧既不会压迫心脏,又不压迫阴囊,应该是不错的睡眠姿势了吧。但他们忽略了一种意外状况——睾丸扭转。这种病常见于12—18岁体态偏瘦的青少年。

 

最佳睡姿

 

由上可知,睡姿也会诱发性功能障碍,俯卧和侧卧,对男性生殖系统都可能有不利影响。因此,对于男性而言,最好的睡姿是仰卧,同时,男性最好能自然分开双腿,给阴囊和阴茎充分的活动空间。若男性较为肥胖、仰睡会打鼾,不妨仰卧时头稍偏向一侧。

 

因此,男人们睡觉时可要注意你的睡姿了,警告男人,不良睡姿害你性功能!可要保护好你的命根子。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男人想要睾丸不受罪,睡姿是个硬指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睡姿 性功能 睡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