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慰和女人自慰有什么差别

 

性原本是两个人的事情,但现实中有些单身男女无法发泄性欲,只好通过自慰来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由于受传统观念的影响,男人和女人自慰不仅有生理上的差别,还有心理上的异样,下面让我们看看男人和女人之间自慰方式到底有什么不同。

 

多数男人平均一周三次,女人平均一月一次

 

美国的性学家调查显示,89%以上的男人自慰,很多人即使在婚姻和同居状态中也同样热爱此项运动。在男人眼里,自慰就像女人去美容院一样平常。有些已婚男人说,他们一星期自慰三次或者更多,而这无疑意味为着男人们与自己的性事超过了与他们妻子和女友的频率。

 

如果女人无意间看到男人自慰,千万不要批评他,因为你阻止他就等于扼杀了他从青春期就保留下来的舒适习惯,这样,也会影响彼此的感情。

 

和男人相比,女性自慰就受了一定的约束,她们通常会躲在没有人的角落或者洗澡间里自慰,但是她们不会像男人那样频繁自慰,只是在一次自慰之后带来的那份快感会让她们享受很长时间,直到下一个“性欲”临界点。

 

据资料显示:超过50%的女性一个月一次,10%的女性一个星期一次,20岁以后,过了青春期的女孩25%的人一星期数次,处在性需求强烈身体成熟的女性,甚至一天一次也是非常正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慰的方法 自慰频率 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