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会危害健康?专家终结谣言

 

谣言1、自慰会导致精液流光

 

荒谬!男性机体只能产生一定量的精液,每次自慰都会使男性更接近精液储量的底线,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错误观念。事实上,产生精子和精液的腺体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趋于活跃,并不会在多次性高潮之后停止运转。有证据表明个体早期的性行为越活跃,其晚年的活跃度越高。同样,男性射出的精液越多,机体产生的就越多。

 

谣言2、自慰会浩成身体虚弱、生理耗竭

 

错!自慰与一切精神和生理疾病相关的谬论曾经盛行许久,而今已经证实自慰同这些疾病毫无干系,自慰频率亦是如此。教练认为自慰很消耗能量,所以总会警告运动员不要自慰或是有其它性行为,特别是在大赛前夜。尽管性高潮的确有助于缓解压力,但运动员仍将避免性高潮视为提高成绩的原因。其实这并不会耗尽机体的能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慰的危害 谣言 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