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私处健康最危险的四个时期

 

从医学的角度上来看,其实男人私处手感染的几率远远要比女人的少得多。这是因为女性的尿道比男性的要短,一般只有4厘米长,尿道内腔比较宽,而外口临近阴道、肛门这些容易被细菌污染的部位,因此很容易受到感染。

 

加上女性阴部皱褶比较多,近尿道口处常有细菌寄生,如果身体抵抗力下降,细菌就会乘虚而入。女人在四个特殊时期,特别容易遭遇泌尿道感染的侵袭。

 

月经期

 

我的一个病人,每年都会发生两三次轻微的泌尿道感染,而且很有规律,都是在月经期后三到五天。细菌很容易在经血中滋生繁殖,然后污染尿道。再加上月经期身体抵抗力下降,更使感染有可乘之机。月经内用棉条有可能扰乱阴道内的正常防卫机制。使用内用棉条的女性比仅仅使用卫生巾的女性得病机会更大!

 

新婚期

 

处女的尿道口有大阴唇和小阴唇遮盖,尿道不直接和外界接触,因而相对洁净。开始性生活之后,这种天然屏障受到破坏。新婚期,性生活比较频繁,男女性器官密切接触、摩擦,给细菌侵入开了方便之门。如果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就更容易患病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私处健康 阴道 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