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性能力:男人真的会“精尽人亡”吗

 

精尽人亡,可不是说说而已,这件事情真的发生了。日本一少年过度自慰身亡精尽人亡,根据宫城县立医院验尸结果显示,该名少年在一天内至少有超过5次以上的自慰射精,或是长达10多个小时的马拉松式自慰,过度刺激下,造成他的心肺功能不堪负荷而身亡。

 

事实上,“精尽人亡”这样的死法在日本不算少见,占12岁到16岁之间的青少年死因0.3%,换算成实际数字,每年约有200至300余人,而且还有成长的趋势。但也由于这种死因通常会被判定为猝死,因此应该有更多的日本青少年可能死于“自慰过度”。

 

男人真的会“精尽人亡”吗

 

精液中的精浆成分主要是蛋白质和各种酶,以及包含多种化学元素的无机盐和有机盐,这些物质可由每日所食食物中不断得到补充,只要营养正常,且机体功能正常,就不会缺乏。一个正常男子每次排出精液只有3~5毫升,其中精浆占90%以上,精浆的分泌和补充是很迅速的,唯精子的产生需要很长的时间(周期为3个月左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尽人亡 自慰过度 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