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惊觉丈夫女儿都是同性恋 做"同妻"能幸福吗

 

王女士发现自己丈夫是同性恋,认为仍然可以挽回,谁知后来发现,自己的女儿也是同性恋,绝望之下选择了离婚。在国内,同性恋并不被普遍接受,迫于家庭和社会的压力,很多同性恋者最终选择了和异性走进婚姻,造成的是一个又一个家庭的悲剧。

 

妻子发现丈夫女儿均是同性恋 彻底绝望选择离婚

 

李先生(化名)来自湖北,现在已快要退休。当他发现自己是同性恋之后,一直不愿与任何人说,和妻子王女士(化名)也不愿有性生活。“我没有办法弥补一些东西,只能拼命地工作,”他哭着回忆,那段时间夫妻过得非常痛苦,“真正的同志,不要让他结婚,会害了另外一个无辜的人,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2002年,王女士知道了他的身份,觉得仍有挽回机会;5年后,当她发现女儿也是同性恋,“我就彻底绝望了,最后选择了离婚。”王女士表示,现在已经接受了丈夫和女儿的身份,甚至开玩笑让现场的亲友为李先生介绍朋友。

 

像王女士这样的“同妻”有很多,同为“同妻”的一一(化名)说:“同妻现象的产生,也是社会对同性恋的认可度不高,导致了很多家庭的悲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同性恋 易性癖 离婚 夫妻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