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开学次日疑遭强奸,校园性侵如何扼制

 

在去年一年,校园性侵案连续被曝,校园女童的安全深受大家的关注,而今年暑假后开学第二天,却又曝出一起性侵女童案,这不得不让人感到遗憾和愤怒。那么校园性侵事件应该怎样去扼制和预防呢?

 

开学次日女童疑遭老师强奸

 

据报道,9月2日,学校开学的第二日,在广东信宜市大成镇某小学,一名9岁女童疑遭34岁班主任强奸。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受害者小雯(化名)读小学三年级,父母在外打工,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据其母亲曾女士称,9月2日下午5时48分,女儿在电话中突然说自己不想念书了。曾女士问为什么?小雯说班主任苏某让她脱下裤子,并用下面的东西弄她的下体。

 

曾女士意识到女儿可能是被苏某强奸了,连忙让在老家的亲人报警。当晚民警赶到小雯家调查取证。后经法医鉴定,小雯“外阴红肿,阴道撕裂”。昨日下午,信宜官方通报称,9月2日信宜市110接群众报警称,其侄女小雯被所在学校教师苏某强奸。接报后,110即指令辖区派出所前往处置,大成派出所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控制带走。

 

发生猥亵幼女时,我们该怎么办

 

当发生类似性侵猥琐幼女案件的时候,无疑我们是痛心的,在痛心的同时,我们也要勇敢的去面对事实,合理的运用法律武器进行维权,让不法分子早日受到法律的审判,同时及时的挽救那些正在发生或者将要发生的案件。

 

当我们的小朋友受到侵害和威胁的时候,应该怎么样去脱险,免受侵害:当受到威胁时,一定要大声的嘶喊求助,女生声音比较高、音色尖锐,喊叫出来会及时的吓退色狼。一个人不要单独活动,有学习上问题的需要单独跟老师碰面的,尽量将地址选择人多的公共场所,不要约见在偏僻的地方,这样求助会更方便有效。

 

当侵害发生已成事实的时候,应该勇敢的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不法分子落网,接受法律制裁:应该及时的向当地的公安机关进行检举和报告。

 

作为家长,在平时的教育中要做哪些改善?对于保守的性教育,应该怎么去拓宽观念?平时与自己的孩子要多做沟通,及时了解孩子的动态。适时的对孩子进行性启蒙教学,不要羞于启齿。

 

作为老师,他们的言行举止直接教育和影响着我们的下一代。作为一名为人师表,肩负着重担和社会责任的人民教师,一定要谨言慎行,严于律己,增强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当遇到其他老师行为不检点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地出面阻止,防治事态的恶化。这样不仅可以挽救您的学生,也挽救了您的同事。

 

作为社会,要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要保护案件受害者的声誉,不随便议论指指点点,尊重受害者的隐私;要努力放开观念,营造一个良好的性启蒙教学氛围。不因循守旧,食古不化,及时抛弃一切陈旧错误的观点。

 

良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很多的力量去共同的营造,希望每个人都能为我们的未来献出一份援助之手,让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他们必将是祖国的明天和未来!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留守女童2年遭50余次性侵,被反绑双手下体流血[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强奸 性侵 校园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