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拯救地球,女优献胸支持AIDS慈善

最近流行“冰桶挑战”,明星们通过这个活动支持渐冻人慈善事业,让人们关注了这个罕见病群体。而8月30号,日本的AV女优也不甘人后,一电视台举办慈善活动——“情色拯救地球2014”,以此来帮助艾滋病患者,其中有一个“摸乳募捐”项目,令人血脉贲张。

 

当地时间8月30日至8月31日,东京,由日本收费电视台skyperfectv举办STOP!AIDS慈善活动——“24小时TV-情色拯救地 球!2014”,以此支持艾滋病慈善项目,其中最瞩目的项目“摸乳募捐”,8 月30日晚上8点在东京新宿歌舞伎町内的一家Live House举行,由日本现役AV女优:春日野结衣、樱木郁、芹野莉奈、夏海花凛、西田琴音、舞坂仁美等组成的“美乳募金女孩'14”9人,活动现场大胆 “献胸”,让到投入善款的来宾“摸胸”,感谢他们为扑灭艾滋行动出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AV女优 情色拯救地球 艾滋病 AIDS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