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处女等待选秀,斯威士兰国王充实后宫

 

皇帝选秀女,这只能从古装电视剧看到的剧情,真实地发生在现今的南非洲国家斯威士兰。8月27日,国王姆斯瓦蒂三世迎娶第14王妃,同时在全国选秀,充掖后宫,而等待遴选的“秀女”,有将近十万坦胸露乳的未婚处女。

 

新王妃抽烟喝酒混派对,国王不满再启选秀

 

今年8月30日,南部非洲国家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迎娶去年“芦苇节”选出来的辛蒂斯瓦·德拉米尼为妃子,而这第14位王妃在过去的一年中“隐居”于国王诸多宫殿中的一座,等待婚期。据南非《时报》报道称,这位绰号为“调皮的辛蒂”的准王妃“已不是处女,抽烟、喝酒有纹身,是个派对女郎,并与国王的两个儿子约会”,她嫁给国王只是因为“出身贫寒”。

 

虽然又添新妃,但姆斯瓦蒂三世并不满足。从上周开始,一年一度的“芦苇节”开幕,选秀女活动将持续到本周。据悉,今年共有近10万名斯威士兰的未婚处女报名参加系列选秀活动。

 

她们手持芦苇,袒胸露乳,翩翩起舞,在9月1日接受了国王的遴选。虽然今年参加选秀的少女人数较去年少了近2万人,但分析认为,姆斯瓦蒂三世仍有望在近期宣布新的中意人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选秀 后宫 性习俗 性文化 斯威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