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现少女被诱骗卖淫案,是谁太单纯

少年团伙组织诱骗少女卖淫

近日出现20多名的犯罪团伙诱骗30名少女卖淫案,受害人最小仅14岁,最大的不过19岁。震惊之余,我们不由想到,少女被骗卖淫的新闻,的确屡见不鲜,规模大小不一,从农村到城市,都有这样的案件发生。是少女太单纯容易被骗,还是我们的社会出了什么问题呢?

 

襄阳警方历时半年破获团伙诱骗少女卖淫案

 

20名小伙7个老鸨,诱骗30多名少女,到宜昌4个卖淫窝点卖淫。受害人多数未成年,最小的仅14岁,最大的也不过19岁。这个以22岁襄阳男子倪某为首的犯罪团伙,组织、引诱、介绍少女卖淫,被公安部列为部督大案。襄阳警方历时半年之久,全力侦破,抓获15名嫌疑人,解救13名受害少女。

 

安徽一对父子以“网恋”之名诱骗少女卖淫

 

2007年6月,安徽一对父子利用上网,以谈恋爱为名义,诱骗涉世未深的少女卖淫。蕲春警方获悉后,迅速组织侦破专班。将诱骗少女卖淫的一对安徽父子老鸨擒获,5名黄石少女被成功解救。6月20日,两安徽嫌犯被刑拘。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少女卖淫 性教育 卖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