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还是坏男人,一眼就看透

 

如何识别蹭吃蹭喝型坏男人

 

这种男人处于坏男人金字塔的底部,看到别人在异性面前游刃有余,一心只想毫不付出,在女人那里赚尽便宜,共进晚餐只求由女人付账,最次也要AA。 遭到对方白眼毫不惭愧,再寻下一个好了,反正单身女人一大把,和谁泡不是泡呢!

 

杀伤指数:10%,明眼人一看便知其货色,少混沌点儿的过招一次便倒尽胃口,只悔在此人身上浪费了时间。

 

应对策略:完全当他透明好了。

 

如何识别暗香浮动型坏男人

 

此类男人大多为乖乖男生,面目清秀,干净整洁,招人怜爱。平时并不费心招惹女人,也没有太多功利之心,但是对于那些有母爱情结(特别是巨蟹座)的女人来说,他们可是不折不扣的杀手,让对方甘愿付出,无怨无悔,姐弟恋的盛行,大多因这类男人的存在而起。

 

杀伤指数:30%,自古成熟女人就喜欢小白脸式男子,他们生在现代,可算是拨云见日了。

 

应对策略:控制好自己的母爱就行。

 

如何识别聪明伶俐型坏男人

 

他们不一定有英俊的外表,但是有聪明的头脑,最要命的是嘴上功夫一流,凭你是风骚还是闷骚,无论你是淑女还是熟女,他都能够找到你的软肋,凭一张嘴把你说得心花怒放。

 

杀伤指数:50%,高手自然喜欢和他周旋,精神愉悦有利身心健康。

 

应对策略:兵来将挡吧,拿他练手没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心理 两性知识 男女关系 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