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什么方法提高性免疫能力

 

一个人的所有免疫细胞大约重900克,约万亿之众,而抗体分子约有10亿之多,它们遍布全身及大脑。免疫系统有皮肤,它也是我们身体的最大器官,还有人认为皮肤是最大的性器官。人们一般没有把皮肤看作是免疫器官,但它的确是一个巨大的生机勃勃的充满免疫细胞的不断呼吸的体系。

 

我们的皮肤免疫系统与他人接触的最明显的途径便是触摸和抚摩,当我们受到拳击时局部会青肿,因为免疫细胞匆匆赶来为的是修复创伤;当我们遭切割伤时我们会出血,因为成千上万的免疫细胞开始编织一个网以图修复创伤,清除细菌并修复皮肤本身。如果我们变得紧张不安和惊恐,我们的皮肤会出现肿块和皮疹。

 

轻柔的抚摸、拥抱,动情的刺激均使我们的最大的皮肤免疫器官得到抚慰,它意味着在我们的身体之外是一个可爱的世界在包容着我们。在耳边的娓娓耳语,可以使我们的汗毛因兴奋而立起。当说起什么具有性暗示的话时,我们的皮肤会因充血而变红。恰在高潮之前,我们的胸部、颊部会出现红晕。

 

每种性活动都是免疫刺激的行动。我们的动情区是收集免疫增强信号的中心,我们的生殖器在接收和传送强有力的免疫平衡信息中是具有特殊作用的。当我们进行肉体接触时实际上调动了我们的免疫系统。研究人员和性专家往往忽视性康复作用,但应该有这样一种职业来帮助病人。

 

人天生就需要触摸以得到安全感,以感到爱和关心。护士们提供的女性化的按摩实际上调动了病人的免疫系统,甚至这种触摸不必有实际上的皮肤接触。免疫系统会和我们的情绪、亲昵关系同步变化,当一个人感到孤立无援和压抑时,免疫细胞的数量和有效性都会受到影响。

 

我们的免疫系统不是位于我们体内的,它就是我们自己,它是世界上最富肉欲、反应性、亲昵、敏感的事物,因此也属于性系统。如果我们想到“性”只是肉体或生殖器方面的相互联系,我们就忽视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整个性神经心理系统涉及到我们的每个亲昵关系之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免疫 性暗示 性紧张 肾上腺素 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