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婚内性暴力给女性带来的伤害

 

婚内性暴力主要是指在婚姻关系中以强迫、威胁方式,进行性器官插入、肛交、口交或任何被害人不愿意的性接触和性强迫。性是夫妻之间最隐私的事,因此也是受暴妇女最不易启口的。性可以是夫妻之间增进感情的行为。

 

例如:有些夫妻争吵之后会以性行为做为双方和好,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但是当施虐者以性为工具伤害妇女时,往往也最具羞辱性。受暴妇女常常难以启口自己遭受性虐待。多数的受暴妇女都是在与专业人员建立了一定的关系之后,才说出自己遭到性虐待的事实和感受。

 

1、“他经常喝酒,在性方面要求特别强烈,这喝了酒的人吧,和正常人不一样,正常人从勃起到射精,很快,5分钟、10分钟就能完事,但他一天天喝上酒,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完不了事,你还必须得让他达到高潮,他也想达到,但他力不从心,就逼着你手淫、口淫,最少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你必须按他的要求做,必须服从他,平时也是这样要求你。不服从就打,收拾你,不让你睡觉,一晚上一晚上不让睡。”

 

2、“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没有了方向,对周围的事情失去积极的态度,包括对孩子。我试图努力迎合老公对我不满意的一切,可是结果却是徒然的。现在我的情绪很不好,我不能认真地做好自己和家庭有关的任何事,而且因为这些,现在已经影响女儿的身心健康了。

 

3、“我从来就没快感,幸福感。现在,一到入夜我就害怕,我明白自己打不过丈夫,不想挨打就只有顺从,但是一天天的几乎被强暴真是让我痛苦不堪。”

 

4、“我越是温柔大度地关心谅解他,他越是认为我看不起他、蔑视他。于是为了一些生活琐事,我与丈夫不断发生争吵。最让我难以忍受的是,每次吵完架他都要强迫我与他同房,仿佛只有这样才算证明他真正占了上风。”

 

5、“我刚开始也是想说他可能不是故意的,而且他都会跟我道歉啊,说下一次不会了,我们女人就是笨啦,我觉得我就是太笨了,每次都相信他,想说他会改,他也跟我说会改会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虐待 性暴力 家庭暴力 婚姻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