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清洗私处的时机,你能把握吗

 

一天劳累后,泡澡无疑使缓解疲惫的最佳选择,谈及洗澡,很少有人个中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对于成年女人。女人洗澡的时候往往容易忽视对私处的清洁,或一抹带过,或置之不理,反正清洁的方法不科学不健康,长此以往,私处就成为藏污纳垢的集散地,为健康留下隐患。

 

一、腹股沟要注意清理褶皱处

 

这一部位的皮褶也较厚,尤其是肥胖者,脏东西容易堆积起来。

 

清洗方法:清洗时,女性可以用手指指腹从下向上、从左到右地轻轻搓揉,然后用温水冲洗。

 

疾病自检:

 

清洗腹股沟时,如果看见皮肤变得粗糙并色深,这可能意味着发生糖尿病的可能。血流中过多的胰岛素能够导致皮肤细胞不规则地加速繁殖,使一些组织和黑色素发生集结。这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暗淡,摸起来感觉变厚了。最容易发生这种现象的部位,就是腋窝、颈部或腹股沟。

 

二、腋下容易藏污纳垢

 

腋下汗腺丰富,褶皱多,容易藏污纳垢。

 

清洗方法:洗的时候,应该抬起胳膊,用另一手的指腹或手掌,画圈式地按揉,在去掉脏东西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

 

去味偏方:

 

1、自治爽身粉:可以选用干的陈皮(也就是橘子皮,吃完了晒干也可以,但是要非常干哦!),干柠檬皮(同上),熏衣草,玫瑰或者柑菊,将他们磨成细微的粉末(到底要多细呢,可以参考市面上买的成品,或者磨到不扎手为止,家里有粉碎机的也可以用它来磨。)洗澡以后,轻轻拍与腋下,既可以除臭,又不会堵塞毛孔。

 

2、茶包去味:先用茶包泡一杯热茶(目的是为了使得里面的茶叶充分涨开,红茶绿茶都可以),拿出茶包,把水分榨干(用毛巾吸干,或者用手挤干都可以),然后放在腋下夹住一分钟,身上的汗味就会被吸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清洗私处 私处健康 清洁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