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量男女性高潮硬指标是什么

 

女性性高潮是衡量夫妻性生活成败的硬指标。美国性学权威,提出了著名的理论性反应四周期,他们认为一次完美愉悦的夫妻性生活,应该包括:兴奋期,持续期,性高潮期和消退期,四个阶段。

 

在这之前国内也有有关性的心理知识,性的生理知识和性的卫生知识的书籍,其中性的知识一章中,将一次夫妻性生活,划分为前期,持续期和消退期,三个阶段,相比之下理论性反应四周期,比性生活三阶段的理论更为准确,更为科学。

 

它明确的提出了性高潮的理论,让人们从性高潮的偶然性明确下来,要承认性高潮的必然性,除极少数病态的夫妻外,所有健康的夫妻,在每一次夫妻性生活中女方都能获得性高潮,女性性高潮是夫妻性生活之必然,是女性性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是衡量夫妻性生活成败的硬指标。

 

多年来各类书刊杂志对女性形形色色的高潮反应,从不同角度作了生动形象的描述,不仅让无高女性向往,也让没有见过妻子性高潮形象反应的丈夫们羡慕,的确看到女性性高潮的表情,听到女性性高潮的呻吟,刚刚还是任人摆布的小羊羔,入潮后,突然间与你矫扭撕拼,当然有一种成就感和幸福感,也是性享受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但是与此完全相反的另一类女性性反应形象,被某些男性形容为“木头人”,埋怨为活着的“木乃伊”,他们对每一次性生活中所作的努力都感到劳而无功,怨气满腹。

 

夫妻性生活中的一冷一热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成与败,功与过,都不属于女性。毫无疑问,绝大多数的女性,都具有激发出性兴奋,诱发出性欲望,获得性高潮的生理特点和心理欲望,而男性是让女性性兴奋,使女性产生性欲望,让女性获得性高潮的决定性因素。

 

男性要走出“无师通”自以为是的误区,用现代性理论指导自己的实践,要了解促进女性高潮的知识,要懂得促高操作的要领,要掌握促高的要求,促高的方法和促高技巧。

 

应清醒的认识到,在长期的夫妻性生活中,男性不能让女性获得性快感,不能让女性享受性高潮是导致女性性冷淡,性欲低下的重要原因。女性被斥为“木头人”埋怨成“木乃伊”和背上性冷淡和性欲低下的黑锅是不公平的。

 

另外还有那部份偶而也能获得性高潮的女性,应如何解释昵?难道她们时而健康,时而患病吗?其原因是这部份男性并不知道女性的兴奋点在那里,也没有掌握让女性获得性高潮的真正的促高操作方法和操作技巧,全靠碰运气的结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理论 性反应周期 性指标 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