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想要的前戏:挑逗哪里最火辣

 

兴奋期,是性生活开始前的前曲,夫妻每一次性生活前都要有一个良好开头,打破僵局,制造气氛。兴奋期,即是持续期的前奏,也是高潮期的前奏,为了让女性获得性高潮,男性不要操之过急,不宜直奔主题,一定要因人而异的作好、作细兴奋期的启动工作,在兴奋期,男性要对女性进行亲昵和挑逗,才能让女性动情,动欲。挑逗哪里,如何挑逗,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男性要根据不同女性的不同要求,对女性进行运作。

 

挑逗哪里。女性是一个情动体,性敏感区极为丰富,遍布全身上下,专家们,将其分为三大动情区域。①以舌尖为中心有:唇、脸、颈、耳、眼、发、下巴等,舌尖为最敏感点。②以乳房为中心有:胸脯、腰、肩、小腿、背、脚、手、臂、臀、大腿,乳房,奶头等,奶头最为敏感。③以阴蒂为中心的有:阴道、阴道口、大阴唇、小阴唇、阴蒂、大腿两内则等,以阴蒂为最敏感。

 

如何挑逗。兴奋期的亲昵和挑逗,是一项示爱和求性的行为,男性通过示爱,暗示或明示性的欲望,最后用性表示爱。而女性把性看成是一种奉献,把性奉献给爱她和她爱的人,又从奉献中获得爱和性的享受和愉悦。不过她们首先希望要的不是性,而是来自男性的多种形式带爱的挑逗。如;甜言蜜语,热情的拥抱,亲密的吻和轻轻的抚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夫妻前戏 挑逗 敏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