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肾虚的11种致命诱惑

 

1、自我触摸小动作

 

新性感指数已超越视觉、身材或是暴露多少的题目,它是一种“全感官”的表达与享受。如花灿烂的笑脸,天真或带媚态的眼波(Julia-Roberts或Cameron-Diaz式的),沉溺于思考或想像时忧郁或出神的意态,乃至半骚半软的语调都是较内敛的性感。

 

其中,法国人就是深得流露性感个中三昧的民族。一则法语被公以为世上最性感的语言,二则法国人擅用身体语言。如抛凤眼、无奈时或赞叹时的扬眉嘟嘴。在各式身体语言中,不经意的自我触摸(selftouching)正是最教人销魂的小动作。

 

如不经意地咬手指、托腮、不经意把头发潇洒地向后拨,双手轻轻地捧着脸庞、无奈时耸耸肩膀、交叉双手轻抚着肩头或后颈以及把手伸到毛衣内等都是些妩媚的小动作。曾演《天涯惊魂》、《天生杀人狂》的Hewett Julie Hewett tteLewis就最擅长此道,难怪她被很多导演视为烫手的新性感演员。

 

2、添一点异国情调

 

异国情调(exoticism)不一定只能吸引西方人,很多人都会被异国情调中那份远异、野性及神秘等的异味吸引着。而经营的方法可以是穿着一点富民族色彩的衣饰、长一头又直又长得及腰的长发(不妨让它有点凌乱美)。而让自己多一点游历及一点时间往流浪就更是修养一份异国情调的最佳方法。

 

3、性感特区戴配饰

 

女性身上有多个性感特区如脚踝、耳珠、肩膊、后颈、手臂、锁喉位等,故,在脚踝部位带条小幼绳、小脚链,在耳珠吊个大耳环或小圆圈,在手臂上带个臂环或印个小刺青,在锁喉位戴条精巧的choker或项链,都能令女性的性感指数明显地标升。

 

4、穿高跟凉鞋

 

女性的脚踝及脚部早已被性学专家以为是重要的性徵。而凉鞋及高跟鞋向来就是女性用以张扬腿部性感的武器。男人喜欢凝看女性穿着凉鞋时裸露的脚踝、穿幼跟的高跟鞋时更婀娜的姿态,已是女性不甚介意的公然被偷窥行为。顺带一提,据东西方性学研究职员研究,原来经常穿高跟鞋(当然是合乎足部健康的高跟鞋),原来会令腿部内侧的肌肉更结实,从而有进步女性性能力的妙用哩。

 

5、修养野性的心

 

若你不是外表野性,修养一份内心的野性(wilda healing garden thehealing garden art)实在一样叫人觉得你布满刺激乃至有份神秘感。而所谓wildatheart,可以是轻佻不羁、爱冒险、爱尝试新事物、好幻想及随时豁得出往实践梦想。

 

6、呢喃软语绕耳边

 

法国人之所以被誉为最性感的民族,正是由于法国人表达时布满感性及跌宕有致,而法语又像一种呢喃软语,在适当地方停顿(pause),加强节奏感,并藉韵律美带领聆听者周游于你的思维里,这种像叫人与你的思维一起舞蹈的说话风格,不也是一种性感的经验吗?

 

7、沉醉无边思海中

 

很多人虽其貌不扬,但一旦沉醉在无边[思海]中,脸上自会不期然地多了一份韵味。那些把眼神抛得远远,嘟着嘴或微微侧着脸、托着腮的表情就更引人多看一眼。

 

8、率性而为

 

除非你天生冷艳不可方物或清高得不可高攀,否则,不敢或不愿外露真我个性,无可无不可,凡事抱不冷不热、温吞姿态,又处处约束着情感的女性,大概性感极有限。而敢爱敢恨、想发噱便发噱、想哭就放声大哭,对生命布满热情与敏锐的女性,她们的心像一团倒转了火头的火。而她们本身就是一团火焰,即使不叫人欲火焚身,也叫人心痒难熬。

 

9、轻轻喷点香氛

 

若你有体味,请不要清除而后快,很希奇,某种程度的体味往往也是构成叫人觉得性感的男人味或女性味。若你没有香汗或“女性味”,那亦可挑选一些专为撩起别人幽思或春情而调制的香氛。

 

10、性态度开放

 

任一个女性“看来”有多性感,但若人们在消闲场合时说带点色情味道的笑话,她丝毫没有想像力或甚至板起脸孔,在床上时又一板一眼一成不变、从不主动或愿意尝试新的玩意。她们岂不是活脱脱的芭比娃娃?

 

11、露得有意境

 

以暴露来达到性感实在是一门微妙的艺术。大原则之一是若隐若现,之二是非常在选择性,若你有漂亮的肚脐、小蛮腰、骨感的肩膊、细长的后颈,那便不妨让它们露两露。若不,还是那句话:“献丑不如藏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让男人肾虚的11种致命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