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里,什么样的女人最有吸引力

 

什么样的女性最吸引男人?一个流网传很广的笑话说:无论女性有多少优点,男人终极还是会选胸大的那个。不过,新西兰威灵顿大学的研究职员发现,腰细臀大的女性才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研究职员分析,腰臀比才是对男人吸引力的决定因素。腰细臀大说明女性身体健康、生养能力强,在进化过程中更能给男人带来性吸引。而胸大只能让人产生审美愉悦。

 

研究职员随机选取了36名年龄跨度从22—42岁的男人受试者。在事先不知道测试内容的条件下,研究职员给每一名受试者观看同一张女性正面照片。并用仪器记录他们目光在照片上停留的时间和具体位置。然后研究职员用软件修改了照片中女性的三围,再次给这些男人看。结果发现,胸围增大对男人目光的吸引力不会增加,而腰臀比例的改变却增加了对男人的吸引力。

 

一、屁股大好生是真得吗

 

专家道:生产,是一门复杂的学科,考验妈妈的自信心与医师的临床经验。只靠产妇的大屁股是无法保证顺利生产的。

 

二、臀部大=骨盆外部架构大

 

臀部包覆有骨盆的骨组织和软组织:骨组织是我们常说的骨架,而软组织就是脂肪。而人们肉眼看到的臀部大,是生产时胎儿产出必经的通道(骨盆出入口)大呢,还是因为脂肪肥厚而大?如果是因为脂肪厚,那对顺产非但没有任何帮助,甚至还有负面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感 身体部位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