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日本A片拍摄全程,揭秘AV生态

 

当台湾男人还在烦恼软硬时,A片男优究竟靠什幺可以旦旦而伐、战无不胜。女优的一条软舌,为何可以矫若游龙,还一边低吟「好大好棒」?为了揭开A片的神秘面纱,笔者直闯日本AV片场,专访AV女优宝来美雪、男优巧克力球,让他们的实战经验,为你解答两性的疑难杂症。

 

关着门的厕所里,地上摆了一台摄影机,七、八个大男生挤在厕所门外窄小的通道上,屏气凝神看着监视器的画面。小萤幕中的美雪轻松自在地左顾右盼,不时玩着手指头。可是随着时间一秒一秒过去,坐在马桶上的她笑容收敛了,脸上开始露出不安的表情。突然间,美雪对着摄影机双手合十地叫出声来:「对不起,真的上不出来!」

 

「没办法,先放饭吧。」导演下了令,大家只好一哄而散。这时,还待在厕所里的美雪突然尿了出来,听起来是好大一泡尿。她走出来,红着脸不好意思地连声道歉,这时已是上午十一点半,导演看了看她,只说:「下午再努力吧!」

 

直入AV摄影棚

 

九月中的一天,我们一早八点到了新宿西口速霸陆大楼前面,已有好几部外景车在这里等着。没多久,一个睡眼惺忪的女孩出现,她就是今天的女主角宝来美雪。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距新宿二十分钟车程、永福町住宅区内的一栋两层洋房,这里就是日本工作人员口中专门用来拍摄A 片的「住家式摄影棚」。

 

一进门,工作人员熟练地上楼挪开起居室的家俱,抬着器材各就各位,准备拍摄这次的封面照片。化妆师今天为美雪做的是模仿日本当红歌手滨崎步的造型,上身只有一件比基尼上衣,超短热裤的裤头全开,里面露出与上衣配套的白色丁字裤,模样相当撩人。

 

头一次见识A片拍摄现场的我们,看到化妆师仔细地为美雪上妆、还做指甲彩绘,才知道拍A 片还要做造型,不是想象中的直接脱了就上,而且化妆师随侍在侧,帮女优拿内衣内裤、擦身体、端茶倒水,全程伺候周到。

 

导演与制作人一边看着解开比基尼上衣、两手挤出乳沟、摆出性感姿势拍照的女主角,一边讨论今天的进度安排。这次的影片总共有八段情节,计画分两天拍完。最后决定还是先把偷窥女优上厕所的镜头解决,再往下拍摄。

 

美雪轻松地拉着卫生纸,恍如不知有摄影机在偷窥。上戏之前,美雪仔细为睫毛上色,务求脸上化妆尽善尽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A片 AV 女优 男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