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搭讪到上床,不同类型女孩成本几何[图]

 

1、无业游民小太妹

 

这种类型,普遍打扮的比较妖娆,年龄偏小的(20岁以下)大多是非主流。且70%以上是单亲家庭,并独自一人居住出租屋。整日无所事事,白天逛逛商场,还光看不买,晚上的活动地点多为网吧、夜店。

 

如果在网吧碰到,可通过“QQ同吧”进行查找、搭讪。如在夜店,直接拿两瓶10元的啤酒过去直接搭讪。这类货整天张嘴闭嘴的受伤、受挫、空虚、感情折磨……

 

“同病相怜”法是与她们沟通的最佳方式,说说自己怎么命苦啊,感情不顺啊,父母不疼啊,总之快男超女那些选秀节目的凄惨故事都放你身上就OK!接下来,互留手机号,并要求见面。“大家都在同一个地方上网,聊的也蛮合得来,我们见面聊聊吧……”于是,见面。见了面,肯定不能继续在网吧了,直接出去找个冷饮店,要两杯奶茶20元,聊1小时左右,理所应当的就去开了房。

 

这类货虽然乍眼一看,打扮的光鲜照人,但仔细看,身上穿的多为地滩货,手拎40元地滩包,一脸的劣质化学品,所以,40元一夜的非法小旅店足矣。外加5元一盒的TT,搞定。

 

累计消费:奶茶(或啤酒)20+开房40+TT 5,合计65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搭讪 上床 性成本 一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