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功能保健食谱 牛蒡海带汤

 

保健离不开饮食,因为它最健康也最有效果,所以很多男人在性功能保健方面喜欢采用食补。饮食保健可以采用特定的单一食物,也可以将两种或多种食物混合在一起。下面就介绍一款牛蒡海带汤。

 

众所周知,海产品对男人性功能有很大帮助,海带也是其中的一员。外国很多国家把它当成壮阳菜,犹如我们常吃的韭菜。

 

牛蒡含有牛蒡甙、脂肪油、多种维生素,能加速肠子蠕动,降低胆固醇和某些胆盐,有降压作用,消减致癌物质,避免罹患高血压、心脏病、心肌梗塞、中风等影响性功能的疾病。而海带则富含碘质,有降压、降血脂、保护甲状腺机能的作用,有助体内脂肪燃烧,避免肥胖,并增加活力、亢奋精神。

 

将这海带和牛蒡荤素搭配,做出美味的牛蒡海带汤既可口,又能强壮男人的性功能。

 

具体做法:

 

做此汤时,先准备好牛蒡500克,海带结200克,胡萝卜1条,排骨500克,盐1小匙。然后将牛蒡和胡萝卜削皮、冲净、切成滚刀块,将牛蒡块泡水。海带结冲净、沥干。排骨放入沸水中氽烫、捞起、冲净。将所有材料盛锅,加水至盖过材料,以大火煮开,转小火慢炖30分钟,加盐调味即成。

 

此汤品能帮助人体适量摄取蛋白质、脂肪及多种营养成分,有效维护性功能,提高性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功能保健食品 性功能 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