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精就可以不用换内裤吗,个人卫生很重要

 

遗精发生频率因人而异,从几天到十几天不等,同一人也往往没有固定的周期,而是受身体状况、饮食、情绪、工作环境等影响,具有一定的随机性。

 

遗精会使大量精液通过勃起的阴茎排出体外,不可避免地要“污染”内裤,常令人不知所措,尤其是集体住宿更让人难堪。针对这种情况,最好事先在床上放些卫生纸,以便遗精后及时擦拭。>>>男性保健须知 维持性欲要多喝白水

 

若不及时处理,遗出的精液很快就会浸湿被褥。要另外准备一条内裤放在被内以便及时更换。

 

换下来的内裤应随即清洗,并里层朝外放在阳光下曝晒,以达到杀菌的效果。遗精后必定会有少量精液残留在尿道里,所以最好去厕所小便,使之及时排出。

 

有条件时最好用自来水清洗一下,以保持阴部清洁。除了注意“精期”卫生之外,如果掌握了自己“精期”的规律,也可定期自慰,以排除难以控制的“污染”不便,但切忌滥用此法,以免过度,影响身心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遗精 精液 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