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手淫后,别让宝贝脏兮兮

 

寒冷的冬季,宅男们窝在家里是最佳选择,自慰必成为宅人自我泄欲的方法。

 

但是,就算在有暖气的屋子中,并不见得具备良好的手淫环境。也许在撸动的过程里男同胞没有感觉什么不适,然而这些不好的情况的确真实存在。尤其是刚抓住自己“宝贝”的那一刻,太冷、太热的感觉令它很不舒服,甚至会伤害到它。所以,在冬季手淫,一定要保护好你的“宝贝”。

 

别用“寒冰掌”伤害宝贝

 

所谓“寒冰掌”是在冬季每个人都有可能“练”成的武林绝学。其功力没有最深,只有更深。若你的双掌大于宝贝尺寸,那么这个小宝贝将完全溃败在“寒冰掌”中;若宝贝很雄壮,一只手抓不过来,那么还有可能反击。事实上,谁都不想欲火焚身的宝贝被冷冰冰的东西包裹。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散功”,先将“寒冰掌”融化了再说。

 

别把宝贝“煮熟”

 

有些男同胞怕冷,不会轻易坐在电脑前放宝贝出来透气。他们挑选的最佳场所是浴室,尤其在温暖的浴缸中,微烫的水舒活了全身经脉,然后就准备开始撸动自己的宝贝。此刻请打住,虽然身体已经暖和了,可是若水温比较烫,宝贝可能已经快“熟”了,别再折磨它了。科学证明,太高的水温对睾丸有很大影响,甚至会损害精子,因此浴缸的水温千万别太烫。

 

别让宝贝脏兮兮地“休息”

 

因为冷,懒惰的宅人手淫后草草擦拭便缴枪休息。他们舒服了,宝贝可实在受不了,怎么如此不负责任呢?若它一直脏兮兮的,很容易会生病,宅人的自发性活动就无法正常运作,甚至要付出惨痛的代价哦!所以,不管什么环境、什么情况下,撸动之后,一定要给宝贝洗个“澡”,让它干干净净地休息,才能确保健康,并享有长久的快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手淫 手淫环境 手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