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自慰时,容易陷入哪些误区

 

自慰是夫妻生活的“调味品”

 

很多女性乐在其中,得到了身体和心灵的释放,但同时也让自己的身体受到了伤害。美国妇科大夫时常会遇到因为自慰而受到伤害或染上疾病的病例,专家们向女性朋友提出忠告:自慰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下面让我们看看具体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内容。

 

自慰前取下首饰

 

阴道是非常娇嫩的身体组织,黏膜既容易受伤,也容易引起细菌感染。所以在自慰前,首先要把你的手洗干净,比如手和指甲上的倒刺一定要修剪。否则倒刺很可能划伤阴道壁。

 

除此之外,还要把你手上的首饰取掉,比如戒指、手镯等。这些都是很容易伤害到阴道的物品。一旦划伤其疼痛有可能持续数天之久。

 

注意隐私及安全

 

当然,很多女性都明白这个道理,在一个极其隐秘的空间自慰,会让你心情放松。如果因为一时性冲动,自慰被别人打扰,造成一种心理负担,便会留下心理阴影。

 

不要羞于性幻想

 

很多女性都会在脑海里出现性幻想,但是她们又因为性幻想产生巨大的心理压力。专家说,这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心理压力。对于你所看到的帅哥或者喜欢的明星,都可以把他们当成你性幻想的对象,不要刻意压抑自己,前提是你没有把这些性幻想付诸于行动。保持在这种界限内,这种自慰就是身体和心灵的完全释放。

 

避免总是刺激某个区域

 

专家说,如果女性长期自慰或让性伴侣刺激阴蒂,则有可能会促使阴蒂逐渐肥大,一旦受到内裤或自行车坐垫的摩擦,则将容易遭受病毒、寄生虫、细菌和其它微生物的侵入,引起出血、溃烂等疼痛症状,进而影响到性生活的美满。所以,自慰时要避免密集型地带,也不要总是频繁自慰,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后悔晚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自慰 自慰的危害 性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