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强化自己阴茎的小技巧

 

拉伸法锻炼

 

阴茎锻炼原理指出阴茎韧带也需要锻炼,yin茎韧带的作用是固定阴茎,位于阴茎体外的基部和体内。因此拉伸锻炼法就起了这个作用。具体方法是:借助yin茎吊钩带用手缓缓的前后拉动,千万不要像拔萝卜一样,否则会让阴茎韧带受伤。

 

挤奶法锻炼

 

自慰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一种粗糙的“挤奶法”。据说,这种方法最早来自于阿拉伯世界。具体方法是:把手做成“ok”手势,用手保持有力道对阴茎进行撸捋。根据阴茎锻炼的原理,这个方法主要锻炼的是yin茎平滑肌和白膜。

 

手淫法锻炼

 

很多男性都会有手淫的习惯,千万不要用力过猛导致强烈刺激一气呵成射精,否则这样达不到锻炼的目的。具体方法:用手握紧、放松、握紧等,重复地压迫阴茎,这个动作可以活性其中的神经和血管。

 

此外,当进行上下自慰时,若感觉要射精了,要立刻停止,用手紧握yin茎的根部,然后停一下,在继续、再停止,重复做几次。但要注意此方法不能经常使用。

 

按摩法锻炼

 

如果你想让你的阴茎变得更硬更有强度,你可以试试在冷热水按摩锻炼法。具体方法是:准备一盆浮冰的冰水,和一盆稍烫的热水,从根部将勃起的yin茎握紧,放入冰水中,大概一分钟后,拿出来各处按摩一下,也做一分钟,再把阴茎连阴囊都放入热水中,在水中按摩一分钟,如此冷热交替,做个三次。最后,再以自慰方式射精,就可以达到锻炼的效果了。

 

以上就是自慰强化阴茎的4种基本方法,这些方法并不是彼此孤立地运用,而是分为逐步推进的两个过程,每一个进程时长为5周。另外,锻炼的过程还一块运用一些专业的器具,这些器具最好在专家的建议下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强化阴茎 锻炼阴茎 强硬 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