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四大乳神之——里克尔梅,疑做整形手术[图]

世界杯不光是男人的战场,更是女人的舞台

 

世界杯是男人的竞技场,当然也是女人的斗艳池,从法兰西之夏,一抹柔光绽放的苏珊娜,到激情南非,豪乳夺目的里克尔梅,女人向来都是世界杯离不开的话题。或许你还记得2002年那个夏天的米娜,或许你只记得2014年那个抽签女郎,时间带走了的比分,带走了荣耀,却带不走驻留在世界杯的美丽倩影。

 

 

2010年南非世界杯巴拉圭队小组赛期间,一位摄影师意外捕捉到身材火辣的里克尔梅在看球时的激动表情,她给巴拉圭加油时将手机放进自己的胸部,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里克尔梅也因此走红网络。

 

在巴拉圭世界杯对意大利的首场比赛里,漂亮的拉里萨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在胸部放手机率性而豪放的行为,使用她一夜之间就拥有了大批粉丝。

 

里克尔梅的最大爱好就是足球,她是巴拉圭国家队的教母巴拉圭国家队的比赛,她每场必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世界杯乳神 里克尔梅 两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