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中心实录:女按摩师的养成日记[多图]

王凤(化名,如有雷同,纯属意外巧合)来自河南商丘,1986年出生,是郑州一按摩培训中心的学员。在完成按摩培训中心的课程之后,她被分配到北京一家按摩店工作。她刚成为母亲,决心成为一名女按摩师为家里补贴家用。按摩师的月薪按技能水平分为2500元到10000元之间不等。

 

 

[上图]2014年2月17日,河南郑州,一家按摩培训中心内,王凤(化名,如有雷同,纯属意外巧合)跟着其他学员们喊口号。王凤来自河南商丘,是一名年轻母亲,她希望学好按摩后可以利用这门手艺挣钱养家。

 

 

[上图]2014年2月17日,河南郑州,一家按摩培训中心内,王凤(化名,如有雷同,纯属意外巧合)上课时在其他学员身上进行按摩练习。

 

 

[上图]2014年3月7日,河南郑州,一家按摩培训中心内,两名学员在学习按摩技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师 爱抚 按摩店 挑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