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日本AV界最“性福”的男人?[图]

 

千万别以为是男优。他们虽然与女优是“一张床上的亲密战友”,经常水乳交融,但性质主要还是为女优“服务”。自己爽不爽半点不重要,关键是通过掌握动作与节奏,将女优推向高潮,让观众兴奋起来。而且,男优也分三六九等,不是随便哪个男优都能往女优身上爬的。有的男优只负责现场辅助,有的男优只是候补的板凳队员,甚至还有只负责贡献精液的“汁男优”。

 

 

而日本AV界的导演们就完全不同了。他们基本是男性,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女优,试镜后可以选择不用男优,亲自上阵“指导”女优,甚至让现场男性工作人员轮番享用一回。这就是日本AV导演的“特殊权力”。

 

34岁的AV导演川田健一就是这样一个“受惠者”,现在他正享受着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川田小时候学习一般,运动完全不行,在班上就像透明人。进入AV界以前,根本没有一个女孩子喜欢过他。川田就这样寂寞地度过了青春期,带着童贞之身的“遗憾”从大学毕业,一直没有“成人”的机会。因为此事,川田时常被周围的朋友嘲笑,终于让他下了狠心:花钱去风俗店“启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AV 色情 裸体 女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