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被两伴郎轮奸,录像曝光[图]

伴娘遭两伴郎轮奸 两伴郎称好机会不能错过

 

被伴郎猥亵,是很多伴娘都有的屈辱经历

 

给朋友做伴娘,本是一场喜事,但没想到,对于嵊州女孩小芳来说,却是一场不堪回首的噩梦。原来,两名伴郎趁小芳醉酒,将她带到宾馆,轮流对她实施了强奸。实施了兽行的两名伴郎,近日被嵊州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2个月。

 

漂亮的伴娘喝醉了

 

小芳今年20岁,年轻貌美,有男朋友。2013年11月9日,朋友艳艳与小伟举行婚礼,小芳应邀成为伴娘之一。当天晚宴是在男方家办的。小芳陪新娘一桌一桌地敬酒,敬到最后一桌的时候,有人出了个主意,想故意逗逗3位伴娘,要她们介绍一下自己,否则就要喝酒。

 

其他两人都很自然地介绍了一下,只有性格相对内向的小芳没有,结果,不胜酒力的小芳被罚喝了4碗多的黄酒。

 

酒一下肚,小芳就觉得晕乎乎,走路都走不稳,被其他人搀扶到新娘的房间休息。在新房里,小芳醉得吐了,人也在厕所摔倒了一次。到晚上8点半左右,晚宴终于结束,新郎小伟准备好车子,打算把伴郎伴娘都送回去。没想到,等待小芳的却是一场噩梦。

 

那天的伴郎有两个,一个姓张一个姓王,都比小芳大一两岁。见小芳站不稳,张某把她抱进了车的后排。小芳、张某、王某以及另一个伴娘坐在车后排,一个伴娘坐在副驾驶座上,新郎小伟负责开车。当时小芳已经醉得不省人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伴娘 轮奸 洞房 新婚